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学雷锋 树新风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明德小学开展义务捡垃圾活动

2021-03-03 14: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在第6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2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明德小学的孩子们开展了“学雷锋,捡垃圾,清洁家园”的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孩子们学雷锋精神的新风貌,形成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生动局面。 

  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手拿火钳、垃圾袋走向糜镇吉祥社区,他们分散在广场、公园的各个角落,有的孩子边捡边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有的孩子甚至和好朋友比赛“看谁捡的垃圾多”,孩子们不怕脏,捡的特别认真,生怕漏捡了垃圾。见到小朋友们“不亦乐乎”的捡垃圾,过路的行人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学雷锋活动让孩子们体会到清洁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更应从自己做起。孩子们也为“美丽乡村建设”活动贡献出一份绵薄之力。 

  据糜镇明德小学校长魏永跃介绍,糜镇明德小学学校今后还要陆续开展相关学雷锋活动,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也真真正正感受雷锋叔叔离我们并不遥远,他就在我们身边。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