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0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真)3月3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持,街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社区书记、网格员代表,派出所、学校、工商所及辖区企事业单位代表等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网格员的决定》,获奖网格员依次上台领奖。 

  

  

  街道党工委书记全面总结了街道2020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动员街道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全力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一年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定信念实干攻坚,咬紧牙关奋力前行,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干部队伍政治素养不断提升,民生服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安全发展底线服务意识不断增强,整体发展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的工作,要继续健全基层党建,筑牢阵地,带动发展;要继续提升工作效能,力保民生,温暖民心,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作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这次动员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做创新发展“拓荒牛”、做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不断加压奋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全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