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经管站:多措并举推进清产核资系统录入工作

2021-03-03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刘雨新)为打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基础,确保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清产核资系统录入工作顺利完成,镇经管站高度重视,加班加点录入系统,全力以赴做好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管理系统的录入工作。 

  

  强化安排部署。徽王庄镇经管站专门召开清产核资数据录入推进会,要求各村级代管会计切实增强数据录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于区经管局要求的时间节点前全面完成清产核资录入工作。 

  加大督导力度。经管站6名代管会计集中办公,有问题的当场提出、当场核对、及时化解,提高工作效率。 

  严格审核把关。经管站人员对出入较大、漏登错报的数据录入数据仔细校对,严格把关,确保系统数据客观准确,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截止目前,通过经管站人员的共同努力,全镇已完成70个村的清产核资数据录入工作,数据上报高效准确,清产核资录入工作已在全镇全面推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