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庆“三八” 迎华诞——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举办“共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奋进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

2021-03-08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文月)3月8日,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会议室内热闹非凡,鼓掌声此起彼伏,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共庆三八妇女节 巾帼奋进新时代”党史知识竞赛在这里拉开序幕。

  据了解,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知识点,设置了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三个环节,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并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答题过程中,选手们自信满满、对答如流,展现出了临齐女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趣味性为一体,让广大女性党员干部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了党的历史,接受了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女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半边天”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本职工作,展现当代女性靓丽风采,为德州市陵城区临齐街道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