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铭记历史 砥砺前行——省“四进”攻坚德州市宁津县工作组到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1-03-12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11日,由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朱希昕带队的省“四进”攻坚宁津县工作组,到柴胡店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崔杨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史。 

  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内,省“四进”攻坚宁津县工作组成员们认真参观了“边区组织坚强堡垒”“威武不屈气壮山河”“万众一心共御外侮”“红色崔杨威名远扬”“碧血丹心彪炳史册”五个单元的内容,重温了中国人民反抗侵略的曲折历史和过程。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工作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宁津县抗日统一战线建立、宁津抗日党组织建立发展等情况,并对“娃娃司令”肖华、“边区慈母”马振华等英雄人物印象深刻,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使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革命战争时期冀鲁边区人民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和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常学习常反思,在学思践悟中砥砺奋斗,在知行合一中千锤百炼,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坚韧、担当、奉献、超越”的新检精神,以最美的奋斗姿态砥砺前行、以优异卓越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