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人勤春来早,植树霭春晖——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开展春季植树造林工作

2021-03-13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冠州)春风习习、万物复苏,3月12日一早,虽然初春的早晨还略带凉意,但马颊河路德州市陵城区于集乡段的荒地上早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活动现场乡村两级干部和村民、志愿者们一道参与到植树工作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团结协作、配合紧密,传递分发树苗、整垄挖坑、植苗培土、浇水灌溉,虽然辛苦,但大家每道工序依然做得十分扎实细致,以实际行动为家园添绿增彩,此次活动,栽种白蜡树800余株,为马颊河路沿线增加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有效提升了路段两侧环境整治成果。 

   

  于集乡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以道旁绿化、村庄绿化为主要内容的绿化造林活动,大力宣传,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加生态环境绿化与人居环境改善行动,不断增强群众爱护、保护环境的意识,充分调动群众力量,引领群众主动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同时在开展植树造林绿化活动中,鼓励引导各村抓住时机利用好荒地、边角地,因地制宜栽种果木蔬菜,统筹生态环境建设与产业发展,在建设“绿水青山”的同时,使绿色产业真正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