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走访孤老优抚对象活动

2021-03-20 14: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孤老优抚对象是一个特殊群体,曾经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过特殊贡献,孤老优抚对象作为社会普通成员,也是一个需各方关注的困难群体,做好孤老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尤为迫切和必要。3月18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随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一起走访了镇上6名孤老优抚对象。 

  每到一处,走访人员仔细查看孤老优抚对象建档立卡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有无困难等情况。面对走访人员的嘘寒问暖和亲切交谈,老人们十分感动,并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挂念。 

  老一辈革命军人是一部部的“活字典”,是一本本的“活教材”,他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党和人民心中的英雄,是国家的英雄。 

  下一步,张大庄镇将开展常态化走访慰问孤老优抚对象,全面落实好国家各项优抚政策,给予老战士和优抚对象更多关心、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