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试点先行 正式拉开村“两委”换届帷幕

2021-04-07 18: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田楠楠)4月7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宋家镇药王庙村党支部民主推荐大会在该村文化广场举行。 

  上午9:00,推选大会正式开始,党员和村民代表一大早就来到了村委会等候,满怀热情,认真听取有关选举方法的介绍,领取选票、填写选票、投入票箱....现场选举工作井然有序,每个具体环节都留取了影像资料,选民也十分放心。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党员及群众代表会议公平、公正、公开的推选结果,推荐产生了该村新一届党组织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选工作十分顺利。 

  

 

  据了解,药王庙村常住人口78户,291人,党员8人。该村作为全镇“两委”换届试点村,按照镇党委的部署,率先充分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通过药王庙紧锣密鼓的精心组织、安排部署、广泛宣传,以及全镇干部的积极努力,率先进行了党支部换届选举,顺利选举出新一届村党支部班子,为其他村换届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正式拉开全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帷幕。 

   

  据悉,宋家镇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多次召开党政成员、管区书记研判分析会,充分把握流程,熟悉每个步骤,精心组织筹备,通过试点选举,先试先行,及时总结查缺补漏,为全镇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打下基础。 

  “下一步,我镇将以管区为单位,集结精干力量,组建7个选举工作组,盯靠在工作一线,引导各村紧锣密鼓、按步就班的开展好选举各项工作,严格依法依规依程序按时完成村‘两委’换届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康荣强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