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开展协理员定期培训 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2021-04-08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崔玥)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救助协理员实际服务群众的能力,强化协理员队伍服务水平。4月6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组织开展全镇社会大救助协理员业务培训会,镇社会大救助工作站工作人员及全镇27名协理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工作人员针对协理员工作职责、社会救助工作事项、德救助小程序的使用等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对德救助小程序的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自2020年8月丁庄镇社会大救助工作站成立以来,坚持推进全镇村级协理员全覆盖,通过统一培训、手把手指导等方式确保协理员全部可以使用德救助小程序为村民上门受理各项救助申请业务。“2021年是我们的便民服务精细化实施年,协理员就是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参与者。今年我们将把协理员培训定期化、常态化,也为大家提供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共同发力、形成合力,助推全镇便民服务再上一个新台阶。”丁庄镇社会大救助工作站站长宋清斌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