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多方联合促整改迎创卫复审

2021-04-08 11: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 扈文蔷)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迎复审各项顺利工作开展,连日来,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组织机关干部、各管理区干部、工作人员、志愿者、网格员,联合经开城管分局,对辖区重点点位进行全面环境整治。

  此次整改行动主要对辖区市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小区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的排查整治。整改行动分工明确,人员协同合作,在辖区重点点位之一的付庄建材市场,针对乱涂乱画、杂物乱堆等问题,网格员、志愿者对墙体进行了粉刷、包裹绿色网布,清理了墙根、树下堆放的杂物、垃圾,同时提醒沿街商户注意保持店铺门前的环境卫生,收起放置在门口的广告牌。在另一重点点位小申小区内,工作人员对楼道杂物集中清理,墙面也重新粉刷,绿化带内的杂物也被清理干净。 

  街道通过开展环境卫生整改行动,使辖区内的市场、背街小巷、小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扎实推进创卫迎复审工作开展,让卫生整治成果全面惠及辖区群众。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