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文明提升无止境 驰而不息抓创城

2021-04-08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宝玲)为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连日来,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紧盯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整改提升工作。

  环境整治再提升。由创城工作领导小组率领工作人员对镇驻地及各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走访、逐一查验,对卫生死角、新生杂草、污水排放、未覆盖小广告等整改不到位、现场仍存在的问题拍照反馈,要求各点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不得松懈,对照问题清单,强力抓好整改和提升。 

  督导巡查再跟进。建立完善镇创城办、创城监管值班组和镇驻地负责小组三重人员力量保障机制,由镇创城办统筹负责、创城监管值班组每天轮流上街值守、镇驻地负责小组高标准推进,对镇驻地各条大街进行全面巡查和督导,对集市和商店规范经营、车辆排放、环境卫生等进行不间断督导,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创城工作成效。 

  宣传力度再加大。利用辖区内LED屏、宣传栏、微信群等渠道,通过发放宣传页、大喇叭广播、微信转发公益广告等方式,扩大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覆盖面,让广大村民时时感受到创城氛围,引导大家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