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2021-05-25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宫玉河 刘伟)5月22日,农行德州分行成功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上午8时许,开幕式开始,14支代表队依次列队入场,党委书记、行长徐家勇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共有田径类、球类和趣味类三大类12个项目。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市行机关、临邑、禹城、平原、齐河、陵城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1-6名。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赛前,运动会组委会精心组织,协调有序,各代表队积极训练,全力备战。赛场上,全体运动员文明参赛,顽强拼搏,团体项目精诚协作,个人项目拼尽全力,充分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本届运动会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全行干部员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必将为全行打造“县域领军银行、城区主流银行”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