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临邑县支行参赛第三届职工运动会获佳绩

2021-05-25 15: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甜)5月22日,农行临邑县支行代表队在农行德州分行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临邑县支行全体员工吃苦耐劳、积极奋进的优良品格。

  临邑县支行在接到市行运动会通知后积极部署,成立运动会准备工作小组,为运动员各项目提供器材及训练必备的物资条件,经过行内选拔挑选并为运动员安排具体项目,全体运动员每周固定时间借用正规场地进行集中训练。

  赛前,支行积极为运动员准备赛场用品,专人进行运动员项目时间协调;赛中,运动员充分发挥平时训练的最好状态,不惧酷暑,勇往拼搏。取得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后,全行员工欢欣鼓舞,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凝聚力,为农行的发展冲锋陷阵,为客户服务做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