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慰问困难儿童 情暖六一

2021-05-31 17: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帮助困难儿童,关注他们的成长,5月30日,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扶贫办联合妇联“爱心妈妈”在辖区内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帮扶温暖人心”慰问活动,给22名困难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等慰问品,使困难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姐姐今年上几年级了?妹妹在学校表演了什么节目?”在“爱心小屋”里,志愿者们与孩子及其亲属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最近的生活、学习、身心健康等方面的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自强不息,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孩子房间的装修、桌椅板凳、电暖气、现在用的书包文具,都是咱们党和政府帮助俺们的,真是太感谢了”走访过程中,家长们对政府的细心帮助和长期关怀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度过难关。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呵护与关爱困难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郑家寨镇党委将动员倡导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活动中,持续开展帮扶关爱行动,促进少儿全面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