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突击检查13家劳务市场

2021-06-10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随着麦收季节的来临,极端天气和公路晒粮堵塞意外情况时有发生,为保障农民工生命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9日,德州市陵城区糜镇社保所、交警队、派出所联合执法,对糜镇劳务市场开展机动车违法载人集中整治行动。

  检查组对糜镇13家劳务市场进行突击检查,重点对劳务市场拉送民工的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检查了驾驶证、行驶证、车辆座椅等状况,并进行了详细登记。同时,检查人员对劳务市场进行了严格要求,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提醒广大务工人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检查中,对糜镇3家没有劳务许可证的劳务市场进行了勒令停顿,对一辆无证三轮进行了查扣处理。糜镇社保所所长孟祥鹏表示,麦收期间联合检查组将加大执法力度,持续不间断、不定时对劳务市场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坚持做到“零容忍”、“严打击”,切实保障务工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