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开展“三小”行业集中整治行动

2021-06-25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老板你好,麻烦你把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张贴到醒目位置,并出示店内工作人员健康证明,请配合我们工作。”6月23日,德州市德城区宋官屯街道联合市卫生综合执法支队、区卫健部对新城市花园、小申小区沿街“三小”行业,进行集中整治行动。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主要对美容美发场所进行督导检查,主要查看相关证照、卫生管理制度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办理健康证明,店内外环境卫生,清洗、消毒、通风等各项卫生措施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商户限期整改,并告知商户将会对整改情况“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下一步,街道将聚合力,促整改,针对“三小”场所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整治力度,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确保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