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商会举办“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21-06-29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玉璋 时文明)担当社会责任,奉献商会爱心,6月2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徽王庄镇商会在徽王学区举办了“爱心捐助”乡梓贫困生、学优生活动。

  捐赠活动中,商会会员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生及学优生共40名学生捐助了书包、文具盒套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商会代表李艳峰鼓励孩子们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更好地建设家乡、服务社会。

  受助学生代表史华祯发表感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徽王商会的善行义举,并且表示一定不辜负爱心人士的期望,努力传承好爱心接力,加倍努力学习,立志成人成才,长大后回报家乡,报效祖国。

  

  徽王庄镇分管教育负责人袁久先讲到,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商会的大义、大德和大美。爱心资助贫困学生活动,为社会各界有识人士搭建了一座爱心桥梁,也给贫困学生送去了希望。他叮嘱受助贫困学生要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才;要怀感恩之心,不忘初心,学成之时回报社会。

  徽王庄镇商会会长申青太表示:“一份爱心,点燃一个孩子梦想,一份援助,撑起一个贫困家庭的未来。今后,徽王庄镇商会将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为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