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全员出动,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31 17: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岳聪聪)7月31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高肃安村包村干部与村干部正在紧张地进行本村疫苗接种统计工作,对村内18周岁以上已接种人员、外地接种人员、未接种人员及不接种原因等进行摸底,确保接种底数清晰,为新冠疫苗接种“清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在赵虎镇,像这样的工作包村干部、村干部已经持续做了多天。除此之外,镇防疫办、卫生院、管区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防疫办工作人员对全镇所有人员接种信息进行核实统计汇总,不断更新相关数据;卫生院加强服务保障,除卫生院工作人员,另出动50个医疗组组成流动服务队,进村入户为不便出行的村民接种疫苗;管区相关负责人与包村干部、村干部一起,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各类人群情况进行摸底,细化工作台账,并做好群众的科普宣传工作,妥善安抚群众情绪,为村民解读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

  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对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把接种工作当作政治任务来抓,尽最大努力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推动全镇疫苗接种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