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城市社区配套用房调度会议

2021-08-1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艳丽 张文惠)为解决宋官屯街道城市社区配套用房移交困难问题,加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速度,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启动“镇街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于8月16日下午联合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区自然资源部和建设管理部召开城市社区配套用房调度会议,解决城市社区配套用房相关问题。区直有关部门领导、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街道各管理区书记参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宋官屯街道城市社区配套用房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街道相关人员简单介绍了前期对社区配套用房的摸底情况,并就下一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选址、规划建设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提出社区配套用房存在规划无配套、用途不明晰、移交有困难等几方面的问题;相关区直部门领导现场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并与各管区书记逐一落实社区配套设施现状及交接途径,表示将大力推进社区配套用房速度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进展。

  此次会议为宋官屯街道落实“镇街吹哨、部门报到”制度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有力推动了社区配套用房的落实进度,下一步,街道将配合组织部门的工作要求,加大与各职能部门沟通协调力度,做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选址合理、服务有效,配套用房应交尽交,尽快投入使用,更好地实现党群服务中心文化生活和便民服务的功能,提升城市社区的综合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