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调研辖区工业园安全生产及泡沫彩钢板整改情况

2021-08-30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翔宇)为推进辖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8月29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党工委书记司伟夫前往辖区村级工业园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及泡沫彩钢板顶棚整改进度,街道相关负责人、安监办工作人员参与调研。

  在李相庄工业园、中曹村工业园企业现场,通过查看生产车间、消防设施设备以及泡沫板整改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整改进度;随后现场听取了企业、社区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和泡沫彩钢板整改情况的汇报。

   

  司伟夫强调,要加快工业园泡沫彩钢板整改进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工业园企业安全生产本质水平;纠正“重出租,轻安全”的错误认识,明确园区出租方、承租方的安全管理责任,入园企业真正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整改问题隐患,把长效管理落到实处。要严格规范厂房管理使用,积极对接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依托新政策深入推进土地、规划、建设的合法化、规范化,不断拓展发展方式,切实提升企业生产经营水平。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