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教师节传递爱心!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爱心捐赠,助力教育发展

2021-09-10 1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吴美琳 见习记者 王雯艺)金秋九月,秋风送爽。伴随着凉爽的秋风迎来了全国第37个教师节,为向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前往德城区第四实验小学、明诚学校进行捐赠活动。为了保障和提升学校的基础设施,创建更好的教学环境,德州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为第四实验小学捐赠了温水机,用以改善教职员工及孩子们的学习和教师的工作,在明诚学校新河湾置业向学校捐款三十万元助力学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育桃李。9月10日上午,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昌带领公司员工来到了德城区第四实验小学,顺利完成了捐赠活动,并且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关怀和问候。第四实验小学校长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讲到爱心企业的捐赠为优化办公条件、提升教师幸福指数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9月10日下午,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宽来到德城区明诚学校进行爱心捐款活动,现场捐赠30万元,学校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并表示爱心捐款将用以明诚学校的学生教育,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教育资源经费,更好地培养学生,也为学校的设施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尊师重教是传统美德,我们公司一直秉承着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新河湾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玉宽说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