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召开2021年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会议

2021-10-28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卫红)为做好德州市2021-2022监测年度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工作质量,10月25日,德州市卫健委组织召开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会议。德州市人民医院和德州市立医院两所国家级流感监测哨点医院、市疾控中心、德城区卫健局、德城区疾控等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2020年流感监测情况及综合评估情况通报、安排部署2021年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项目、标本采集、送检、收样、检测等工作技术讲解,最后就监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要求,为2021-2022监测年度流感及新冠肺炎监测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