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寒潮来袭 青工委助力暖冬行

2021-11-03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玉欣)为助力困境儿童温暖过冬,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青工委开展“爱心暖冬行”活动,在深情叮咛、欢声笑语、满怀感恩中,让这个寒冬充满阳光和温情。

  青工委志愿者询问孩子们近期生活和学业情况,详细了解孩子们需求与愿望,帮助他们解答成长困惑,进行心理疏导,鼓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自强自立,用知识改变命运,做祖国的栋梁之才。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降温天气,做好保暖措施,并为15名困境儿童发放棉服。此次暖冬行动旨在发挥青工委桥梁纽带作用,做好青少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帮助孩子们树立自强自立、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努力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下一步,义渡口镇青工委将开展结对帮扶志愿服务工作,对困难儿童进行心理疏导、亲情陪伴、学业辅导等活动,创新服务形式,定期开展常态化、精准化特色志愿服务,助力困境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用“爱”温暖孩子们的寒冬,用“心”照亮孩子们的未来,做好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