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消防安全 防患于未“燃”: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1-11-16 17: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月新)正值“119消防宣传月”,德州市陵城区郑家寨镇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经营业户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郑家寨镇邀请山东川安消防服务中心王顺教官开展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培训活动上,志愿者以生动形象的肢体语言,通俗易懂的讲解了火灾的几种类型以及如何规范用火用电、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在火灾初期进行扑救、如何使用各种消防器材以及注意事项等。并就典型的火灾案例进行了讲解,在互动环节耐心细致逐一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这次培训内容讲解的很到位,让我意识到许多平时忽视的问题,作用很大,这样的安全生产培训应该多多开展。”培训的最后,经营户张金龙如此感言。 

  本次培训,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有序开展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郑家寨镇将继续着力消防安全的知识普及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