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知识测试

2021-12-07 16: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立晶)12月3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举行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知识测试,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6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此次知识测试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重点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的基本知识、时政热点的掌握程度。 

  各入党积极分子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并认真作答,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同时,此次测试也是袁桥镇党委对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建设、政治理论学习的考察,下一步,袁桥镇党委将持续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程序,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