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东尹村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

2022-01-1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邢若雨)为进一步优化农村人居环境,提高美丽乡村建设水平,1月14日,德州运河新区赵虎镇东尹村开展美丽庭院评选活动。

  镇妇联组织对东尹村86户进行美丽庭院评选。活动以“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四美”为根本要求,以室内“四净”、院内“四无”、家中“四有”为基本标准对东尹村推荐示范户进行现场打分验收。 

  此次开展“美丽庭院”活动,通过树立先进典范,在全镇范围内倡导了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理念和文化,营造了创建“庭院干净整洁、社会敬老爱幼、家庭和睦和谐”的良好乡风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群众爱护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