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开展冬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2022-02-15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春节假期已接近尾声,我们在享受欢乐春节的同时,可不要忽视安全防护,冬季儿童溺水事件同样不可忽视。为进一步提高少年儿童防溺水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2月14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冬季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向辖区家长及儿童发放《致广大家长和儿童的一封信》,给孩子传授防溺水的基本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引导,增强了家长对预防溺水事故重要性的认识,也让更多人关注、关爱少年儿童,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监督好自己的孩子,与孩子们一同做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