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医保局召开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2022年重点工作会议

2022-02-16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2月14日,德州市陵城区医保局召开贯彻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陵城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芝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先后传达了区委书记田晨光同志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传军同志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2022年区医保局要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经办服务和加强行风建设、加强内审内控、创新宣传方式讲好医保故事、加大基金监管和执法力度、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落实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陵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全局一盘棋,同心同向一个目标,团结一致一种声音,锲而不舍一股干劲,工作争一流,传递正能量;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深入钻研业务,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要坚持打造“五型”机关和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用实在、实干、实绩体现作风的转变,时刻保持奋进状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全面提升全区医疗保障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