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开学季猜灯谜 寓教于乐向未来

2022-02-18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立梅)“今天妈妈陪着我来参加活动的,我猜中了6条灯谜,获得了一个文具盒,正好新学期可以用。”陵城区义渡口镇中心小学鲍妤菡高兴地说道。

  为增进亲子感情,寓教于乐,为开学做好准备。2月16日,德州市陵城区义渡口镇文明实践所联合七彩路艺术学校开展“欢乐闹元宵,一起向未来”活动,邀请家长带着孩子参加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100条各式各样的谜语展现在人们面前,参与者猜中后可以现场获得一份精美小奖品。活动现场孩子们都开动脑筋、争相猜谜,笑语连连、热闹非凡。家长们纷纷表示,平时上班没有时间,在家也很少和孩子有互动,这是一次很好的增进亲子关系的机会,而且寓教于乐,孩子们很开心。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亲子感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生活,同时增长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下一步,我们将借助传统节日,开展针对不同人群、不同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义渡口镇党委副书记朱国庆说道。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