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分行首笔“农担通”贷款落地

2022-02-25 1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培录)“贷款下来太快了,原来需要10多天的时间,如今29万元两天就到账了,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宁津县大柳镇菜帛李村从事木器生产的老板周金广激动地说。

  2022年2月21日,德州市农行宁津县支行为大柳镇菜帛李村从事木器加工的周金广发放了德州农行系统首笔“惠农e贷-农担通”贷款29万元。该贷款产品是农行山东省分行与省农担开发的一种方便农林牧副渔等涉农产业的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主要特点是审批环节缩短、下款快,由农行各经营行与省农担公司实现系统直连,当天放款行从系统提交农担公司,符合条件当天就能审批返回放款行,大约2至3天就能完成放款,适用于农行建档立卡后需要资金的涉农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原来的农担贷款首先需要手工提报市级分行审批,审批后再提交省农担,审批周期大约需要一周左右,放款周期长,有时会影响到急需用钱的贷款户用款。 

  农行宁津县支行在省农行下发“惠农e贷-农担通”试点通知以来,认为普及银担直连是一项惠农举措,支行从行长到客户经理积极响应,积极对接相关各方,加班加点熟悉业务,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成功落地,成为德州市系统内首笔,为涉农产业的贷款客户方便快捷地办理贷款提供了新的尝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