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培育“廉内助” 筑牢“防火墙”

2022-03-07 14: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颜梅 )“今天参加镇上的活动,我深受启发。俺家那口子是新任村支部书记,今后我一定帮他把好关、对他常提醒,坚决不能做违法乱纪的事儿。”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小曹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曹建平的妻子曹红岭在活动结束后说。

  “三八妇女节”前夕,宁津县长官镇纪委开展了一场以“当好‘廉内助’  弘扬好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助廉活动。活动以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家属为培训对象,通过家风教育专题授课、观看根据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组织家庭助廉签名承诺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廉洁“防火墙”。 

   

   

  宁津县长官镇纪委书记时莹莹表示:“长官镇纪委将持续抓好家风教育预防工程,不断以廉洁家风文化熏陶感染党员干部,筑牢家庭助廉堤坝。”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