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张和田参加指导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大郭村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08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记者 吴美琳)日前,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大郭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和田出席会议并指导点评。

  

  会前,张和田实地调研了大郭村人居环境、高标准农田等工作,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郭玉涛代表大郭村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对其他同志展开了批评。党员们纷纷认领批评意见,正视自身不足,认真反思讨论,为新一年的工作打下思想基础。同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民主测评选出本支部的优秀党员。 

   

  张和田要求,一是在从严治党上要有新强化。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主责主业和最大政绩,坚持把党建工作和村级各项工作一起谋划、一起落实。二是在境界标准上要有新提升。大家要继续坚持把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升境界放在先导位置,不满足于现有成绩,进一步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全力把 大郭村打造成为民富村强、特色突出、宜业宜居的美丽乡村。三是在和谐共事上要有新体现。希望村“两委”班子成员增强全局观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彼此之间分工不分家、补台不拆台、体谅不埋怨、信任不猜疑,进一步发挥团体优势,团结协作、以上率下、攻坚克难,把村党支部打造成过硬支部、示范支部、红旗支部,为推进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