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情暖三月,花香满怀——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管理区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09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阳 孙亚菲 王营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管理区在金鼎社区、华府社区、新城社区开展了多场“馥郁芬芳”的精彩活动,深切表达了对社区妇女的关爱与节日祝福。

  “您好大姐,我是金鼎社区的工作人员,‘三八妇女节’马上到了,我代表金鼎社区送您一枝花,祝您节日快乐。”3月7日,宋官屯管理区金鼎社区开展“温情三月 情暖‘三八’”爱心送花志愿活动。工作人员手持鲜花,来到金鼎小区内,为社区女性居民送上一朵红玫瑰,提前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并为居民宣传金鼎社区服务中心具体位置、所包含的各个活动室名称以及接下来社区服务各类项目,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接触,进一步拉近和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良好关系。 

  华府社区、新城社区也分别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花香四溢,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纷纷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的花材、颜色进行搭配剪裁。在一修一剪之间,一朵朵粉色的玫瑰、一枝枝满天星、小雏菊经过巧妙地创意组合出一篮篮错落有致、色彩鲜艳的鲜花作品,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感谢社区在繁忙之余还抽出时间策划活动关心关爱我们,花束也很漂亮,我们真的非常开心。”参与活动的新城市花园小区居民李阿姨说道。 

  接下来,宋官屯管理区将持续开展各类丰富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项目,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精神文明素养,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和居民之间搭建桥梁,促进社区的和谐与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