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员工张利获总行“鼎新杯”优秀提案三等奖

2022-03-16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育光 田力)日前,农行德州齐河县支行员工张利提出的《关于优化整合对公业务各类授权书的建议》在总行2021年度“鼎新杯”流程优化优秀提案评选中荣获三等奖。该建议被认为“深度贴合实际,可显著减少业务操作过程中不必要的流程和授权书的重复填写,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客户体验。”

  该奖项的获得,必将对今年的“卓越计划”优化建议的开展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张利,女,1994年参加农行工作,现任农行齐河县支行营业部内勤行长。参加工作30余年来,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多次代表市行参加省行的运营技术、技能比赛和风险合规知识竞赛并获奖,多条运营业务及管理建议被总行、省行、市行采纳。 

  她善于发现问题,积极解决问题。在担任内勤行长的生涯里,经常碰到各种各样的疑难问题。比如,今年有位客户曾有两个身份证号,在已注销的身份证下有张20年前开的农行卡且存有一千块钱,客户想支取现金,跑了好几个网点,都无法解决,最后到营业部找到了张利。凭借经验推理与客户回忆,张利初步确定了银行卡是在赵官分理处开立,由于乡镇网点撤并,该网点合并到焦庙分理处,后又合并到金穗支行。随后,张利便扎入档案室。由于年份久远,用了好几天才找到了该档案。随即便与业务授权部门沟通,准备好所需资料,成功销户,为客户取出了卡里的钱。客户本对取钱不抱有什么希望,在成功拿到钱后,心情无比的激动。钱虽然不多,但过程却充满着曲折、凝聚着张利丰富的经验与敬业的精神。 

  这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镜头,由于经常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各类疑难杂症,张利被亲切的称为“老中医”。一句“老中医”,是同事们对张利的肯定与尊敬,激励着同事们向先进学习、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张利客户农行网点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