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爱心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守“疫”线

2022-03-23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谢潇)阳春三月,本该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日子,但是一场疫情给所有人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病毒虽无情,人间有真爱。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为战“疫”提供了暖心而坚强的支持。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看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党员、群众、医务人员很辛苦。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去,但也要力所能及出一份力,所以把这些生活物资送过来,支持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爱心人士胡志明说。而这只是众多热心企业和居民团结一心、无私奉献的缩影。 

  阵阵暖流驱散初春的寒意,份份浓情传递抗击疫情的信心,件件物资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坚实力量。宋官屯街道全员坚守一线,日夜奋战,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彰显初心使命。 

  嘉诚东郡开发商嘉诚置业向刘集管理区捐赠84消毒液3箱、酒精消毒液3箱、口罩等物资1箱。 

  宜乐多公司向顺泽酒店隔离点、皇明酒店隔离点捐赠酸奶61箱。

  爱心人士胡志明向皇明酒店隔离点捐赠矿泉水二十箱、方便面十箱、红牛十箱。 

  齐鲁锶源(泰岳商贸德州总代理)向宋官屯街道疫情办捐赠矿泉水五十箱。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