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完美的转运搭档 党性在每个夜晚闪光

2022-03-2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剑)自疫情突发以来,德州市武城县鲁权屯镇有这样一组黄金搭档一直在承担着每个夜晚的密接、次密接的转运,整个过程,他们严密防护、科学应对、真情服务;他们以党性乘风破浪,逆行转运,从黑夜到黎明、从黎明到白昼,党员的品质在他们身上完美呈现。这个搭档就是王安营、任天岭转运搭档。

  一个他是镇上个子最高的人,却因为高大担负了风险性最高的任务;另一个他是工作最细致的人,却因为细致承担了这项最艰巨的使命。自3月16日以来,往返临邑县2次,宁津县1次、平原县2次,运送集中隔离人员300余人,并顺利进行交接。每个夜晚,他们重复着核对信息、对接集中隔离点、安排车辆、人员接送、交接清单的工作,看似简单,却容不得丝毫马虎。他们将流程烂熟于心,他们对工作没有丝毫抱怨,因为他们坚信,通过每个人的努力,一定能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面对着这场疫情,像王安营、任天岭一样,鲁权屯的每个党员都在冲锋火线,都在坚守岗位,散是满天星光,合则守护一方,白天的寒冷也好、晚上的漆黑也罢,总因有党性所在,使四万余常驻群众所到皆温暖、所达皆有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