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顺利发货!格瑞德集团4天完成临沂隔离病房生产任务

2022-03-28 14: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吴为)3月中旬,山东省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多地接连拉响疫情警报,防控形势严峻。为快速遏制疫情传播,对高风险人群进行集中隔离,多市加速隔离病房建设。为助力疫情攻坚战,格瑞德集团临危受命,先后承揽临沂市罗庄区、莒南县、河东区隔离病房通风及过滤设备生产任务,据了解,目前产品均已顺利发货。

  “疫情防控期间,赶工期对生产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我们一定积极克服客观因素影响,全力以赴赶工期,不辜负每一份信任!”格瑞德集团通风工厂副厂长王明说到。通风工厂在接到生产任务的第一时间,迅速组成调度小组,分析项目具体情况,定制生产节点计划,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力争保质保期圆满完成生产任务。 

  在格瑞德集团的精心部署下,一线生产人员全力以赴投入生产中。全员加班加点,以高效、高速、高质量的技术品质完成该隔离病房项目的生产任务。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技术人员经过研究与实验,将通风风机壳体由碳钢板替换为镀锌板材质,免去喷漆工序,缩短加工时间,为助力搭建疫情保障屏障提供坚实力量,展现格瑞德制造速度。 

  通过紧张有序地生产,格瑞德集团共生产183台高效低噪音斜流风机、2台防爆斜流风机、144台初中高效过滤器,并将正常工期10多天的生产任务缩短到至4天完成,圆满保障了隔离病房的生产任务。该项目的顺利发货,充分凸显了格瑞德集团具备超强的组织能力、较高应急能力和设计生产实力。 

  沧海横流下尽显齐鲁精神,急难险重时彰显儒商担当。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格瑞德集团先后为陆军80集团军医院、阳光融合医院、德州市人民医院开发区分院等疫情定点医院提供疫情防控项目所需设备;频频临危受命,加班加点完成省市疫情专项督办工程、方舱实验室工程及临沂隔离病房项目等多项疫情防控工程;创新研发的气溶胶空气净化机组,经权威检测部门广东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检测,空气病毒去除率可达到99.99%。 

  格瑞德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听从指挥、不辱使命,在国家危难之时勇于承接挑战,充分彰显出集团的凝聚力、全产业链发展下的生产实力,用“格瑞德智造”共同筑起阻击疫情的“铜墙铁壁”。格瑞德集团定将坚守初心,勇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凝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不惧风雨、共克时艰,力争成为能够勇担社会大考的民族企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