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消隐患保平安 提形象亮颜值

2022-04-02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优优)“春季来临,大风天气增多,破损的广告牌不仅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城市整体美观。”城管经开分局宋官屯执法大队队长张万文说。自3月24至31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联合城管经开分局宋官屯执法大队开展户外老旧破损广告整治工作,规范大型户外广告管理,提升城市“颜值”。

  执法队员乔永明、汪海彬巡查发现,宋官屯街道辖区有两处破损的楼顶广告,一处位于康博酒店北侧楼顶,长25米,宽5米,已废弃多年;另一处广告位于三八路跟晶华大道东南角楼顶,长65米,宽6米,由于缺乏管理、广告画面破损脱离,里层锈蚀,钢架裸露。执法队员立即与相关单位取得联系,下达《责令停止(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向相关单位宣传户外广告设置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相关单位自行整改。在工作人员督促引导下,相关单位雇佣吊车和专业拆装人员,分别于3月26日、31日将两处老旧破损广告拆除完毕。 

  下一步,街道将与城管分局宋官屯执法大队密切协作,加大巡查力度,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一经发现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营造更加文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