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中街道:楼道长让治理更精准、服务更贴心

2022-04-19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晓红)4月16日上午,山东德州禹城市中街道鬲津社区嘉合园小区楼长第一次会议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同步召开。禹城市税务局副局长孙风新同志、嘉合园小区党支部书记芦清平同志、小区物业经理董玉玲同志及小区17位楼长参加了会议。

   

  楼长是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中的重要载体,他们是精细化服务管理的重要,做好楼长工作对于构建和谐社区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上,孙风新副局长进一步明确了楼长发挥好“四员”要求,即当好信息报送员、政策宣传员、消防安全员及民情监督员,鼓励他们发挥积极作用,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为了进一步凝聚人心,社区书记王晓红组织大家一起观看了神州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着陆的现场直播。 

   

  楼长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楼长们参与社区治理工作的信心,极大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和义务,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发挥光和热,让小区居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近期,为深入推进和完善城市社区治理体系,建立常态化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市中街道在市委组织部的领导下,联合131个共驻共建单位,将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在职、离退休党员干部、志愿者、热心人士推选为楼道长、家属院片长,在辖区内258个小区推选出1290位楼长,865位楼道长,36位片长,既为社区治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落实服务居民“零距离”提供了保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