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小区绿化工作现场会

2022-04-27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聪)4月2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在中建华府小区召开小区绿化工作现场会。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各管理区、部分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前期,街道主要领导按照绿化类型,明确了绿化工作各项任务及责任人。此次现场会,对小区绿化工作进行了再细化、再部署。 

  会议提出,要优化道路绿地景观,对原有道路绿地进行改造提升,增加常绿树种占比,注重次干道和支路的林荫效果,营造优美的道路景观特色;完善绿化结构、提高绿化品质,创新应用垂直绿化、屋顶绿化等形式,见缝插绿、拆墙透绿;科学推进立体绿化,增加城市单位面积绿量,围绕屋顶、墙体、护栏等有效载体,丰富爬藤植物应用场景,拓展城市立体绿化空间,改善城市整体生态环境和景观效果,营造辖区舒适宜居环境。 

  随后,在物业工作人员带领下,街道相关工作负责人及管理区、社区书记进入中建华府小区,实地查看小区绿化情况。物业工作人员汇报了关于小区绿化的建设情况,街道相关负责人询问了绿化面积、树木养护等相关问题,并强调要高度重视小区绿化工作,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早谋划早动手,认真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