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镇街吹哨 部门报到” 联合执法规范沿街门市经营秩序

2022-05-07 15: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路雨)5月5日,德州市城市管理局经开分局袁桥执法大队、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派出所、袁桥镇城管中队工作人员,到袁桥社区西沿街、龙溪香岸小区东沿街,对店外摆放、车辆停放秩序等工作进行整治规范。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袁桥镇按照“镇街吹哨、部门报到”的工作方式,联合城市管理、市场监管、派出所、交警等部门成立工作组,对辖区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公共秩序问题开展联合执法,重点突出沿街门市和建筑工地周边区域,采取白天和夜间上岗的方式,加大巡查力度,耐心向有关经营商户宣传法律法规,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