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尚德社区“助力创城 社区在行动”

2022-05-07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曹钰婷)人民是城市的主人,即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为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尚德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统一佩戴服务标识,每天清晨对尚德社区所属辖区内的小区和沿街门市不规范行为进行劝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深入社区一线,对社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整改。网格员针对沿街商铺私拉电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小区里乱堆乱放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创城相关知识,通过普及创城知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参与创城工作,以实际行动呵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义不容辞。文明城市创建,需要你我的共同努力。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以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