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泡沫夹芯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会议

2022-05-14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建)5月13日上午,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泡沫夹芯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开发区消防大队、社区和各企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不断加强街道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的消防安全管理,防范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将安全隐患扼杀于摇篮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泡沫夹芯彩钢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政策内容及有关法律法规,着重强调泡沫夹芯彩钢板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危害。会议指出,整改工作迫在眉睫,各社区工作人员需树立整治工作 “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抓落实,强化属地意识,加强巡逻监督工作,有效保障辖区内企业以及群众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各企业负责人要打起精神,严禁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过播放泡沫夹芯彩钢板建筑火灾警示教育片的形式,使得各企业直观、清晰地了解到严重性,消除其侥幸心理。会议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通过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会后,街道对各企业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单。各单位均表示将积极配合街道进行整改,按期完成整改任务,扎实做好安全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