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联合整治“一店多招” 还清朗安全“头顶环境”于民

2022-05-16 0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优优)“本次重点整治的是伸出式、重叠式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这些广告牌匾均属于‘一店多招’,无相关审批手续,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执法大队负责人张万文表示。

   

   

  5月11日起,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付庄社区、宋官屯社区与宋官屯执法大队、晶华北路派出所联合开展“一店多招”整治行动,取缔辖区范围内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 

  前期,社区工作人员、执法大队队员对晶华大道进行细致排查发现,李相庄小区沿街商铺有三家层层加高的“叠罗汉式”广告牌匾,属“一店多招”。经多次上门与商户沟通,在社区工作人员与执法大队队员的劝导与督促下,商户表示配合工作人员拆除多余广告牌匾。随即专业人员展开拆除工作。 

  截至5月13日下午,晶华大道7处“一店多招”全部被拆除,面积共计100余平。本次整治行动,出动工作人员30余人,专业拆除车辆3辆,专业拆除人员4人。通过本次拆除行动,消除了安全隐患,还市民一个干净、美观、安全的“头顶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