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对标学习活动

2022-05-16 1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6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激发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热情,5月13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组织开展全镇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学习活动。各管区组织本辖区内所有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以“对标先进学经验”为主题,先后到杜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先进村庄进行实地观摩学习,听取村支部书记详细介绍村内背街小巷、房前屋后“三大堆”、残垣断壁破损房屋拆除、垃圾治理、污水治理、广告清理的经验做法。 

   

  观摩人员边听边记边议,全面直观地了解先进村在环境整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规划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为今后工作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观摩现场,各管区书记对照下发的验收标准逐条分析解读,就各村下一步的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村庄务必要下定决心,对照先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真抓实干,下大气力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发挥党员带头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活动结束后,各村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观摩,看到了与先进村庄之间的差距,下一步,将认真学习运用先进经验,努力整改,迎头赶上,不断提升村庄颜值,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