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2-05-17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赵坤 王书霞)5月16日,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旨在强化问题整改,强化创城工作力量,细化创城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会议对协理岗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会议开始,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新招录的协理岗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希望新招录同志能够珍惜机会,尽早尽快适应岗位要求,并进行分岗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街道辖区业态复杂,人口流动性大,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思想不松懈,行动抓落实。要明确标准,严格做好常态化任务,加强基础性工作,做到全方位、全覆盖、高标准。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落实属地管理职责,以积极有效的沟通方式,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走实走深。要加强协理岗工作人员的考核管理,制定考核办法,以管理促长效、促规范。 

  会议要求,各管理区、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好“传帮带”,充分利用好协理岗工作人员这支年轻化队伍,并为他们提供指导帮助。同时,各管理区、社区也要制定清晰的工作机制,定期沟通交流,共同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会议针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具体内容进行培训,以实地考察、网上申报、负面清单、问卷调查等测评方式为切入口,详细讲解测评体系标准,明确责任范围,细化工作职责。 

  会后,新聘人员积极沟通交流,纷纷表示要配合好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对标对表,认真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动宋官屯街道高质量高标准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