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开展“欢乐家庭总动员”亲子活动

2022-05-17 10: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郑丹萍)“亲爱的宝贝,让我来扮成你最爱的金宝,为你跳支金宝舞吧!”金河社区亲子活动在欢快的金宝舞中拉开了序幕。5月14日上午,德州市经开区宋官屯街道金河社区举办“欢乐家庭总动员”亲子活动。此次亲子目的在于不断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培养亲子感情,增加互动机会,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本次活动共有15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分为“金宝舞、绘本故事、风筝DIY”三部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玩偶金宝跳起了舞,小朋友们看到金宝,一个个欢呼雀跃,也纷纷跟着跳了起来。随后,志愿者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起了《跑跑镇》的故事,孩子们认真聆听,跟着老师讲述,仿佛一起进入了童话的梦幻王国。 

  在风筝DIY环节,每组亲子家庭拿到空白风筝、颜料和画笔等材料后,兴致勃勃地画起了自己的风筝。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调色、描摹、上色,发挥着无限想象,童真童趣跃然纸上。 

   

   

  在众多风筝中,一支写着“宝贝,生日快乐”的风筝引人注目。原来当天正好是郝博宇小朋友的生日,妈妈把祝福写在了风筝上,为孩子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风筝随风飞上天,孩子脸上写满了幸福与欢乐。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孩子们在活动中领略到要做自觉、自信、快乐、有爱心的孩子,志愿者老师们的专业能力受到家长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亲子关系、家庭和谐,营造了和谐良好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