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专项债券谋划储备会议

2022-05-25 10:36: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为发挥地方政府专项债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平稳运行的重要积极作用,近日,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专项债券谋划储备会议,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256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专项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牢把握符合规定的投向领域、符合专项债券风险管理要求、列入债券资金投向领域禁止类项目清单等要求。

  为提高此次专项债项目申报的成功率,会上分析了专项债资金投向领域的申报需求,侧重于向乡村振兴、管网建设、农林水利等领域倾斜。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要抓好对各自分管领域项目储备和申报情况的跟踪督办,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和解决方案,加快推动专项债项目落地。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