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运河经济开发区赵虎镇走访慰问立功现役军人

2022-05-27 17:17: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7日讯  (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萌)为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的光荣传统,激发我镇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力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5月26日,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部、赵虎镇民政所负责人到李牌东村李斌家中慰问。

  慰问组把李斌在部队荣立的三等功奖状送到军属手中,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忠诚而得力的国防卫士,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同时仔细询问了军属们的生活情况。军属接过这份承载着荣誉的喜报,表示会继续做好军人的坚强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

  通过走访慰问立功军人的家属,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和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霍艳英
新闻关键词:军人赵虎走访慰问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