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人大代表助力“三夏”生产

2022-06-13 16:37:1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曼)6月10日,德州市宁津县人大代表来到清明寺党群服务中心,向张大庄镇44个自然村捐赠150套消防器材,用实际行动助力“三夏”秸秆禁烧工作。

  捐赠完毕,张大庄镇村级“三夏”生产应急队在清明寺村党建广场开展防火消防演练,参加演练人员、车辆、机械全部到达指定位置,参加演练人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应急队人员用消防车迅速灭火,一场麦田应急救火演练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通过人大代表捐赠消防器材,彰显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也体现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通过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村级应急队应对和处置火灾隐患的能力。下一步,张大庄镇会继续全力拧紧安全阀,不断提高村民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保障村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